太阳

向往的生活——火箭少女

向往的生活——火箭⑹

一群人就这样闹着,渐渐的一抹殷红色的夕阳照在西山上,湛蓝湛蓝的天空浮动着大块大块的白色云朵,它们在夕阳的辉映下呈现出火焰一般的嫣红,大家玩了那么久,都饿了,yamy和彩虹去找黄老师商量做饭的事,“黄老师,今天晚饭我们来做吧!我们人多,累的很”  

“没事儿,我们和你们一块儿做吧!”  

“可以吗?” 黄磊爽快的答应了 “当然可以,本来就应该我们来做的” 

 “那行,好,我让他们去收拾”yamy说完就出去叫人了

【yamy】朋友们,今天晚上咱们一起做饭啊!

“好,知道了”大家应了话之后,就开始收拾刚刚玩的残局了

我们yamy开始分配“来来来,彩虹,美岐,傅菁还是炊事啊!sunnee,宣仪,mimi你们去洗菜,杨超越,小七,紫宁你们帮忙打下手,好了,大家开始干活吧!”  大家就各自其职,在各自的岗位上干活了,彩虹看着大家都在忙活突然想到什么,转身就跑过去找黄老师“黄老师,你今天晚上准备做什么?你要不要先做?”

【黄磊】啊!不用不用,你们先做,做完了再叫我,我在做

“好,谢谢黄老师”彩虹得到回答后,就转身离开了

女孩们在院子里忙前忙后的干着事情的同时那闪光放的也没停“sunnee”  ,sunnee刚转过头就脸上感到一激灵“啊!”原来是吴宣仪往sunnee的脸上破了点水,“吴宣仪,你干嘛啊?”sunnee懵逼的看着宣仪,吴宣仪看着这样子的sunnee毫无形象的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sunnee看着笑的起劲的宣仪,心里有一个小想法,“宣仪啊”宣仪听到sunnee叫自己,控制了一下自己的表情管理“嗯?”sunnee用手捧了一趟水,百发百中的往吴宣仪的脸砸了上去,砸完sunnee转身就跑了,“啊!杨芸晴,你今天死定了!”吴宣仪把水一关,顺手拿了个盆子,舀了半盆子水,就追着sunnee跑了过去,mimi看着打闹的两人,又看了一眼水池里的菜喊了一声“yamy,帮我一下”,yamy临时充公帮忙洗菜

菜差不多都洗完了刚刚跑走的两位才回来,大家一看“哈哈哈哈,杨芸晴,你太惨了”sunnee拖着湿哒哒的身子回来,旁边吴宣仪一脸骄傲的走过来往哪一坐,杨芸晴搭拉这脸,瞪着刚刚笑的最欢的几个人,就回房间换衣服了,菜这边都洗好了,小七和紫宁把菜一切,就让杨超越给炊事官送过去了,杨超越每次就屁颠屁颠的跑过去,现在菜是洗好了,也切好了,就差咱们彩虹大厨开火了,可是偏偏孟美岐不会烧火啊!杨某人会啊,就屁颠屁颠地跑到焦头烂额的美岐旁边“美岐啊!用不用我帮忙呢?美岐啊!不是这样的,美岐啊!”本来就烦的孟美岐听到杨超越在旁边滋啦哇啦的说着不停,就生气的喊“杨超越,你行你来啊!”  杨超越看着孟美岐的样子知道了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以后“来你看啊,火要这么生”杨超越抓住孟美岐拿柴得手顺势将她搂入怀里,孟美岐一下子慌了,挣扎着“你干嘛啊!”  “别乱动,一会儿把手烫了”孟美岐转过头看着杨超越专心的生火,突然发现这张经常看的脸还是有点好看的,正当孟美岐看的入神的时候,杨超越突然转过来,两个人的嘴浅浅的蹭了一下,孟美岐赶紧往后退,可孟美岐的后面就是生火口,杨超越见势又把孟美岐往怀里一拉,两个就坐倒在地上,就形成了孟美岐地咚杨超越,两个人就这样子看着,内边做饭的终于忍不住了开口道“诶,内边的小两口,别秀啦!看火啊!”两个人这才回过神了,孟美岐赶紧从杨超越的身上起来,“你在这儿看火,我去找宣仪”说完孟美岐就匆匆的跑了。杨超越宠溺的笑了笑了自己的小孩,就在那继续生火了,彩虹和傅菁两个人互相配合着很快晚饭就做好了,mimi去叫两个用功学习的两位宝宝大娟和子枫下来吃饭了,她们把饭端上桌子以后,停了一会儿,黄老师也把最后一个菜炒好了,何老师宣布“可以了,开始吃吧”,一群人才开始动筷子,黄老师尝了彩虹做的菜,大赞道“梦洁啊!你做饭可以啊!很好吃啊!” 徐梦洁被夸的有点不要意思了,杨超越这时候也不怕事大参合了一句“黄老师,难道我们傅菁做饭不好吃吗?” 桌子上的人一下子都被逗笑了 黄老师赶紧说道“没有没有,傅菁的也很好吃”

“哈哈哈哈”晚餐也在欢声笑语中结束,黄老师今天特意让彭彭去洗今天晚上的碗,十四个人围坐在桌子边,何老师提议让火箭的人出几个节目,火箭的人也爽快的答应了,杨超越还调侃这是“乡下KTV”,几个人先是表演了大火的《卡路里》和出道曲《rocket girls》,杨老师不负众望在唱rocket girls的时候在她你一句再次破音,后半句还是队友帮忙唱下去的,我们集体表演完了几个人也简简单单的互相来了一场土味舞蹈的bettle,彭彭洗碗回来了,黄老师看着都是女孩在出节目,又赶紧赶鸭子上架让彭彭顺便来了一个节目,彭彭听到后都惊呆了,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上去,顺便跳一段尬舞,就草草的下来了,没办法子枫妹妹又献唱了一首,给自家哥哥撑撑场面,闹剧过后黄老师和何老师也和女孩们聊心

【何老师】你们这个团是个限定团是不?

【孟美岐】对,今年的6月23就要解散了

【何老师】那你们各自对于这个团有什么看法?

【yamy】火箭对我来说就像家一样,我很开心我可以拥有这是个姐妹

【sunnee】火箭对我来说是归属感也是安全感,我也很开心不仅有这些姐妹陪着我,我也找到了我想要的人

【傅菁】火箭少女是一辈子的,不管以后团散了,但感情不会变的

【小七】我很开心我可以遇到这十个姐妹,但团快解散了,我真的很难受,她们能让我开开心心的,就很感谢了

【何老师】你们有几个属于就是一夜成名嘛?这种感觉你们……就是…怎么消化的?

【杨超越】就一天天的消化呗!一个天大的幸运砸到你身上,没办法啊!但现在都好好一点了

【sunnee】我就是有一段时间被全网黑,网络暴力,内段时间就很难受,我有点怀疑自己当初的想法到底对不对,但还好身边的朋友和一些支持我的粉丝朋友陪着我挺过来了

【黄磊】网络暴力这个东西很恐怖,每个人不可以完完全全的不理它,而且又不能和别人说啊,我不是这样的,什么的,这种东西只能靠自己努力消化,时间总会带走一切的,慢慢的就好了

少女们听完黄老师的话都深有感悟,每个人都安安静静的各自思索着

【何老师】你们火箭是不是没有集体上过快本?

【吴宣仪】对,我们没有集体上过,但有几个人单独上过,美岐,我,超越,彩虹我们几个上过,剩下的就没有了

【何老师】那这样我这边和导演沟通让你们全部来一期吧!中国一线女团怎么可以不来快本呢?

【yamy】可以吗?我们团集体上综艺特别少

【何老师】可以,我现在去就联系,何老师说完就进房子去找快本导演商量了

【黄老师】我想问一下你们就有没有嫌弃讨厌过对方?

【小七】黄老师,那你这要看在谁身上了,

【黄老师】那我换一个问,你们有没有可以吐槽的人

大家一天黄老师就炸了,“那可是太多了”

【黄老师】那美岐你先开始,你们一个个来

【孟美岐】孟美岐在左边绕了一圈,也不知道吐槽谁,往右边一转,就看到杨超越那个大脸,一下子就绷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旁边的临时的小七宣布”OK,孟美岐这一趴结束”  杨超越无语的看着对着自己笑的人给黄老师解释道“我是长在人家笑点上的人”

接下来依旧是大家的吐槽大会,一个个揭着队友的老底,把大家都逗得哈哈大笑,火箭他们已经很久没有这么放松这么开心了,每天都是繁忙的工作,很难得可以有这样的机会,彻底的放松自己,就在大家聊着的时候何老师已经回来了

【何老师】朋友们,我刚刚已经和导演商量过了,他和你们经纪人商量档期你们就可以来了

“oh,耶”大家听到这个消息后都很开心,导演这时候突然给女孩们说“明天是这边的泼水节,早上大家都一起去吧!” 再次听到好消息的女孩们欢呼雀跃的鬼嚎着。

夜深里大家的陆陆续续的回房间睡觉了,期待美好的明天

评论(10)

热度(21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