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

毒,警

第三十章

美岐停好车后,就跑到副驾驶,慢慢的扶着意涵回家,孟美岐一进家门就冲楼上喊“张紫宁,张紫宁,快出来”​,吴宣仪正在客厅里刷剧,一回来就看到陈意涵的样子,吓得赶紧跑过去扶人问怎么回事?,孟美岐和吴宣仪两个人扶着意涵走到客厅,孟美岐一边扶着一边把今天的事说了一遍,意涵还卖了个萌冲吴宣仪吐了个舌头,两个人把陈意涵付到沙发后,孟美岐见张紫宁还没有下来,就又冲楼上喊张紫宁,等了半分钟,还没看见张紫宁人影就听见声音“孟美岐,你干嘛啊?我正打游戏呢!正是……”张紫宁下来后看到客厅里收拾的陈意涵,后半句话直接没声了,紫宁愣了一会儿,吴宣仪赶紧提醒紫宁去拿医药箱,听到吴宣仪的提醒后,张紫宁赶紧去把医药箱拿出来,开始给陈意涵上药,孟美岐简单粗暴的又说了一遍事情的经过,张紫宁听完后,也开始说落陈意涵,宣仪看着张紫宁正在给陈意涵上药,把孟美岐拉到旁边就开始问“知道是谁干的嘛?”

  孟美岐一个白眼翻上天“我的小公主啊!这事情刚刚发生两个小时,已经让人去查了,有结果我会说的” 

“哎呀!我这不是心急嘛!你说会不会是仇家干的?”

孟美岐听到吴宣仪的话,有点紧张“应该…不会吧!意涵从小被保护的那么好,应该没人发现”​

“嗯,还是以防万一吧!最近多派一些人暗中保护意涵吧!”

“嗯,我也是这么想的”​   “走吧!”​两个人回到客厅,发现傅菁和戚砚笛也下来了,也在说意涵,张紫宁已经把药给陈意涵上好了,孟美岐就让陈意涵早点回去睡了,她们五个人则留下来商量保护意涵的事情,“说吧,怎么办?”张紫宁率先开口,“刚刚我已经让人去查是谁干的了,如果是普通的混混,吓一吓就好了,就怕是……”孟美岐停顿了一下,吴宣仪看着孟美岐说不下去,就顺着美岐的话说“就怕是仇家,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就要采取行动了”张紫宁听到吴宣仪的话,无奈的开口“又要去杀人灭口吗?”客厅里没有人说话了,非常安静,每个人都各有所思。

吴宣仪虽然在姐妹中年龄不大,但经过常年累月的训练,她的心智却是最成熟的,往往都会为大剧考虑“现在还没查出来是哪一方势力,不能轻易下结论”张紫宁情绪有些激动地说“那要是就是他们怎么办?又要去杀人吗?”吴宣仪显然已经有点暴躁了“张紫宁要是去杀人也不是你去杀,是傅菁和美岐,你就干好自己的事就行了,张紫宁你以为我愿意吗?谁愿意天天这样子活着,这是你我可以选择的吗?”傅菁把张紫宁拦下了“要去杀人也是我去,和你没关系”   “怎么没关系?”孟美岐听不下去了“停,别吵了,现在还不知道是哪一方势力,结果出来了再说,都给我回房睡觉”,张紫宁不理她们就气冲冲的回房了,孟美岐也赶紧把吴宣仪推回房了,傅菁打了个招呼也带着戚砚笛回去了,这一晚,别墅里的每个人都心怀鬼胎,大家几乎都一晚上没睡,每个人的心中都不知道在想什么事情。

评论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