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

毒,警

32章

sunnee跑回了徐梦洁的身边,徐梦洁赶紧问“怎么样啊?”​  “见面了,但没说几句就走了”sunnee拉着徐梦洁就赶紧往回走 ,两个人一边走一遍聊“几句?你怎么不多聊一会儿啊”,sunnee无奈的看了一眼徐梦洁“大哥,我刚给人家说上话,你就在那叫我,我只能跑回来啦”,徐梦洁不好意思的说“哎哟,我这不是怕你暴露吗?那接下来怎么办?” “没办法,但我临走的时候留了一张酒吧的卡片,剩下的就随缘了” “嗯,行吧,快回吧,我都困了”,sunnee和彩虹两个人设计这一出英雄救美后,就在就酒吧里等吴宣仪了,就这样一个星期过去了,说来也奇怪,这个星期不管是傅菁,戚砚笛还是吴宣仪她们周三都没有来酒吧,就在sunnee和彩虹两个人认为失败的时候,奇迹出现了

晚上,sunnee照例和彩虹还有小飞在酒吧里喝酒聊天,这时,一个酒保走了过来,端着一片威士忌“你好,这是你们的酒”​,sunnee疑惑的看了一眼徐梦洁,徐梦洁摇头表示不知道,又看了一眼小飞,小飞也表示不清楚,ssunnee问酒保“你们是不是上错了?我们没有点这个”酒保看了一眼单子“对着呢啊!是内位小姐给你们点的”,sunnee朝酒保指的方向看了过去,发现酒保指的那个人正是吴宣仪,徐梦洁也看了过去,她看到是吴宣仪是,刚喝进去的一口酒,没忍住就喷出来了,一下子全部吐到小飞的脸上,sunnee看了过去,吴宣仪还给她示意招了招手,sunnee看了一眼这边的闹剧说了一声“那是我朋友,我过去看一下”,sunnee走到宣仪的身旁,率先开口“你是我上次就得女孩,那瓶酒是你送的?”sunnee拉开凳子,坐到宣仪的对面,宣仪看着满满少年感的sunnee开口“刚刚那瓶酒,是感谢你上次就我的,我叫吴宣仪,你叫什么?”

 “sunnee,上次的事真的是太危险了,还好你遇到了我”sunnee一边说着一边不见外的拿了一个杯子,就到了半杯酒,自顾自的喝了起来

吴宣仪看着sunnee的动作,笑了一的开口“上次是我不小心了,其实……”​

sunnee打断吴宣仪的话“我给你说女孩子啊!一个人不要在晚上的时候到处乱跑,很危险的”

吴宣仪听到sunnee说的话,一下子就被逗笑了,sunnee看着被逗笑的需要我“诶,你笑什么?你有没有再认真听我说话啊!”吴宣仪冷静了一下但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笑意“你难道不是女生吗?还说我呢你内天不也在外面嘛”sunnee被怼的无话可说,强行给自己解释一下“我那天是在和朋友一块儿,而且我还能自保,你呢?”吴宣仪也想说自己也可以自保,但还是想了想把想法压了一下,宣仪扯开话题“听你口音不像是这边的人”sunnee早早就想到如何回答这些问题了,按照之前就已经准备好的草稿,按部就班就说了“我不是这边的人,我是泰国人,萨瓦迪卡,爸妈死的早,自己一个人混”说完还喝了一口酒,感慨一下,吴宣仪感到有点抱歉“不好意思啊!我不知道你的身世”,sunnee看着吴宣仪的反应有一点说不上来的怪,还是给她一个笑脸“没事儿,习惯了,这么多年,一个人啥都干过,能活下来就不错了” 

“那你为什么来这边啊?”  “我啊!之前认识了一个兄弟,陪我挺多年的,云南这边机会多就过来了” “那你现在干什么?” “我啊!不干什么啊!天天混混钱能活就好了”,宣仪看了一眼sunnee,短短相处sunnee给她的就是痞痞的,但很仗义,讲义气,吴宣仪缓缓开口“那如果我现在给你一份工作呢?”sunnee心想:看来是来机会了,sunnee放下杯子“工作?什么工作,我听说折腾姐不太干净,有贩毒的,你该不会是哪位大佬吧”sunnee盯着吴宣仪的眼睛,就像是老鹰盯着猎物一眼,让吴宣仪的心里有些发毛,打了一下sunnee开口道“怎么可能,我就是看你身手那么好,就像请你当我的保镖” 

“看着也不像是内种人,保镖?是贴身的那种吗?”

吴宣仪向前靠近sunnee,两个人就差那么一点,都能感到双方呼出的酒气“哦~看来你是想要贴身服务那种了?”sunnee有点脸红,拉开距离“怎么可能,我就是…就是害怕我把我自己卖了”,吴宣仪坐会位置上,有些戏谔的开口“sunnee,是不是都这样子撩妹子?”

sunnee竟被说的有点脸红“哪,哪有”,sunnee心想:明明是想撩你一下,怎么反被你撩了,吴宣仪看着脸红的sunnee“怎么样?考虑好了吗?”sunnee调整了一下自己“好!工资多少?” “工资一个月五千”,sunnee听到这个数字一下子没控制住自己的音量“五千!”附近的人听到sunnee的声音纷纷看向了她,她有点抱歉的看了一下周围的人,小声的对吴宣仪说“五千,怎么高”  “对啊!怎么样,干不干?”,sunnee冷静的思考了一下,开口道“咱们这才是第二次见面,你就不怕我是坏人啊!”吴宣仪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从包里拿出一个文件放大桌子上,sunnee打开看到里面正是小七已经修改过得档案,吴宣仪开口“你难道以为我一点准备就没做吗?”sunnee冷笑了一下,切换刚刚痞痞的感觉,一下子整个人都认真起来“你都调查的这么清楚了,我在不去,吃亏的可是我啊!不过我有一个条件”  “你说”sunnee指了一下远处的彩虹,“保镖带我兄弟一个”sunnee转过头看着吴宣仪的眼睛,两个人的眼神充满了冷漠,吴宣仪开口“好,你果然是像里面说的仗义”sunnee拿起杯子“合作愉快” “蹦”清脆的杯子声代表了这次谈判的结束,“下周一,到卫鹿集团报道,记得穿的好看一点”宣仪看了一眼sunnee的大裤衩,皱了皱眉头就走了,sunnee看着已经远走的吴宣仪,看了一眼手心里的汗,刚刚这场谈判,sunnee心里是没有底的,幸亏成功了,sunnee把酒喝完,就回去找徐梦洁了

评论(5)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