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

奔跑吧——火箭少女

奔跑吧——火箭8

​大家相继到达新的场地,我们跑男家族又看了让我们瑟瑟发抖的道具——弹射飞椅,李晨看到后这个人都不好了“No,不,我不喜欢这个东西”跑男团这边是怨声一片,相反我们战狼女团则是异常兴奋,杨超越特别开心“哇哦!我之前只是在电视上看到过,我想玩,应该很好玩吧!”,段奥娟也非常开心“我也想玩”,吴宣仪一脸兴奋,表情管理再次失败“啊啊啊!”yamy看到后面的泳池整个人都不好了“Ay~这么还要游泳啊!”赖美云听到后反驳道“怎么yamy你难道想飞到平地上?”大家听到后,哄堂大笑,杨超越“那yamy不得摔死了”,孟美岐正式化身为不共戴天编外人员“不,yamy就摔成了yamy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鸭扶了扶自己的额头:哎!我这带的是什么团

【导演】大家今天一天也玩累了吧,我们特意为大家带来了当地的美食,上菜,大家看到红烧肉在灯光下泛出点点的油光,扑鼻的香味阵阵袭来,我们饿狼本色露了出来,“哇”大家看着源源不断的饭菜送了上来,超哥开口提醒“不要光顾着吃,还有注意什么顺序啥的,防着点深某老算的节目组”整个人都精神焕发,瞳孔瞪大的盯着菜,菜已经全部送到了每个桌子上,杨老师拿起筷子准备开始吃的时候,刚刚送菜的服务员开始讲当地的饭菜历史,我们某些蠢蠢欲动的幼儿园小朋友拿起筷子准备开始吃的时候。那个服务员说“不要吃,谢谢,我还没有讲完”偷吃现场当场被抓,紫宁小朋友和超越小朋友尴尬的坐好,那个服务员开始“叨叨叨叨叨叨”了十几分钟,本来就饿的一些人看着桌上的美食不能吃就已经显得有点不耐烦,我们杨老师准备再次顶风作案,杨超越刚拿起筷子,那服务员就一记眼刀看了过来,杨超越默默的又再次把筷子放下,“现在,我来给大家讲述一下煎饼的吃法请看”服务员夹了几道菜,煎饼加好后就结束了讲话

夹菜顺序:现在煎饼上抹一层甜面酱,加土豆丝,莲菜,虾仁,黄瓜,红烧肉,葱丝,豆芽,生菜,卷起来

【导演】大家刚刚都听了当地美食的历史了吧!请来领取任务卡

【邓超】根据刚刚讲的历史过程,请大家还原刚刚煎饼的夹法,如果加错则队员需要接受飞椅惩罚,夹对则该队胜利

大家听完任务后,个个都是满脸担忧,段奥娟去问傅菁“你刚刚记了吗?”傅菁看了一眼她,慢慢的摇了摇头,又去问了问孟美岐,还没开口,段奥娟看到孟美岐那生无可恋的表情,就知道了结果,宣仪一直注意在sunnee队的人员安排,小杨不会游泳,只能让sunnee和小七上,sunnee的腿又有伤,宣仪慢慢移步到sunnee身边明知道她肯定会上,但还是想确认一下,“nee,你一会儿要上吗?” sunnee看着宣仪,扶着宣仪的肩膀“怎么担心我啊!” “切~谁担心你” “嗯,不担心我,放心吧!我会注意的,你也要注意安全啊!” “放心吧!姐姐我厉害着呢!”

【导演】各组准备,第一次尝试开始

第一组坐在飞椅上的是baby和郑恺,尝试人徐梦洁

第二组坐在上面的是孟美岐和段奥娟,尝试人傅菁

第三组坐在上面的是yamy和邓超,尝试人李紫婷

第四组坐在上面的是sunnee和赖美云,尝试人李晨

第一组开始尝试:徐梦洁看着琳琅满目的菜,不知道从那个下手,回过头看了看baby和郑恺,彩虹尴尬的开口“baby姐,恺哥啊!我刚刚没记全,我害怕夹错了”

【郑恺】没事儿我们已经习惯了飞翔的感觉,我刚刚连看都没看

【baby】你就放心夹

徐梦洁听到他俩的话,一下子就放宽心了,但还是有一点慌,baby看了一眼自己团里的姐妹第一个夹,还是有一点紧张“彩虹,加油!加油!”听到自家姐妹的鼓励,就随便夹了几道菜

【徐梦洁】为什么这么夹呢?我觉得啊!这种方法加了比较好吃,顺序是土豆丝,虾仁,黄瓜,红烧肉,豆芽,生菜,葱丝,彩虹刚说完自己的顺序,baby和郑恺就飞了出去,郑恺从水里钻出来“哇,久违的感觉”

旁边坐在飞椅上的几个人,看到baby和郑恺飞了出去,突然有一点紧张,孟美岐冲着傅菁大喊道“傅菁,我不想飞”段奥娟居然怕了抖了抖“哇,坐上来才知道这个恐怖啊!”yamy终于逮到机会回怼道“不知道是谁刚刚那么兴奋,现在知道怕了,哼,晚了”段奥娟反攻回去“哼,不知道谁是头上带了个游泳圈”yamy因为不会游泳,头上带了一个火烈鸟的游泳圈,十分搞笑

【导演】第二组尝试开始:傅菁看着盘子里的菜,看着后面的队友,一时间不知道从哪下手“我第一次感觉到吃饭如此的艰难”

【孟美岐】傅菁,你问问彩虹刚刚咋夹的,不和她夹一样的好了

【段奥娟】不是,这个有好多个组合方式,如果这样子说的话,有好几十种呢!

傅菁看着几盘子的菜,更不知道咋办了,直接按着从左到右的顺序夹了过去

【傅菁】我也不知道咋夹,就按照顺序加了,顺序是葱丝,莲菜,虾仁,红烧肉,葱丝,土豆丝,黄瓜,豆芽,生菜,傅菁刚说完,段奥娟和孟美岐两个人就飞了出去,段奥娟一时间没控制住自己的嘴巴,刚飞出去,就喊出来了,导致自己在水里呛水了,上来的时候一直在咳嗽,杨超越一直站在池边拿着毛巾等着,孟美岐一上来,毛巾就披了上去,杨超越担心的问着“没事吧!感觉怎么样?”段奥娟刚上来毛巾直接飞到了头上,段奥娟从头上把毛巾拉下来的时候,满脸疑惑,她看到杨超越给孟美岐擦脸的时候有再次默默地把脸蒙上,走了,孟美岐和段奥娟回去的时候就看到傅菁悠哉悠哉的吃着刚刚加的煎饼看着俩人,风轻云淡的来了一句“回来了,感觉怎么样?”孟美岐一下子火大,放大分贝,口音都出来了“傅“青”,你还吃”,傅菁看着湿漉漉的俩人“不吃白不吃,要不要来一口,挺好吃的”,段奥娟蹲着mimi身旁“傅菁你就是卧底”,傅菁刚把最后一口咽下去“我不是”,“就是你了”,我们第一组知道一些线索的徐梦洁和张紫宁两个人津津有味看着内边内讧

【导演】第三组准备

紫婷拿起手中的煎饼,想到刚刚飞出去的几个人,心里还是很紧张的,刚刚飞出去的大娟站在紫婷的身后,鼓励着说“没事儿,mimi,你就放心大胆的夹,错了也没事”,大娟看向了yamy,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示意yamy说话“mimi啊!没事儿的夹吧”,mimi看向说话的yamy“那我夹了” 

【mimi】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夹,我刚刚看了但没记全,我就记得前面几个,后面的我就随便夹了生菜,土豆丝,莲菜,虾仁,葱丝,,红烧肉,豆芽,黄瓜,mimi也说完自己的顺序,yamy和邓超就飞了出去,yamy头上带了个火烈鸟,浮在水上

【yamy】我刚刚脸朝下,打下去了,好痛啊!

【杨超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imi】超哥,对不起啊!

【邓超】没事儿,看看这孩子多乖啊!

【yamy 】mimi,你为什么不跟我说啊!郭鸭鸭在线撒娇最为致命

【mimi】口区

第四组准备:

【赖美云】晨哥,你就随便夹吧,我已经释然了

【sunnee】害,随便夹吧,不为难老人家了

【邓超】哈哈哈,老人家

【sunnee】不是,我的意思是晨哥,你在我的心目中就是……额…值得尊敬的艺术家

【baby】艺术家,哈哈哈,sunnee满满的求生欲

【陈赫】黑牛,我在告诉你,你里面最小的才19岁,你比人家大两轮还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晨哥,太惨了”

李晨经管努力回想刚刚的顺序,还是夹错了,sunnee和小七刷的一下就飞了出去,两个人都会游泳,在水里如鱼得水的玩了一会儿才上来

【导演】第二轮再次尝试,我们请看大屏幕请大家认真观看(放的是3倍速的煎饼夹法放了一遍)

大家目不转睛的看着大屏幕,5S就播完了,所有人都是黑人问号

【吴宣仪】这又是啥东西?

【孟美岐】导演组啊,你咋老整这儿?

【徐梦洁】妈呀,我刚刚啥都没看清

【导演】刚刚是3倍速的煎饼夹法,第二轮准备开始

【杨超越】3倍速,不可能,这绝对5倍速了,你就瞅着那筷子刷刷刷的过去,啥也看不见,咋猜

【赖美云】导演,你这看了跟没看清有啥区别

【傅菁】还是盲猜嘛!我刚刚啥都没看见

第二轮第一组坐在飞椅上的是徐梦洁和张紫宁,派出baby

第二组坐在飞椅的是傅菁和孟美岐,派出段奥娟

第三组坐在飞椅上是yamy和吴宣仪,派出的还是mimi(本来是郭鸭鸭自己,但在段奥娟的死亡威胁下,还是让mimi继续夹,就这,老鸭已经受到了sunnee的死亡眼神)

第四组坐在飞椅上的还是sunnee和赖美云,派出的是杨超越

【导演】第二轮开始

第一组:baby回想起刚刚看的视频,小心翼翼的按照刚刚自己仅知道几道菜的顺序先夹了上去,看到剩下的几个犯难了,彩虹心大的说“baby,你随便夹,没事的”彩虹自己就捏着鼻子已经做好飞出去的准备了

【baby】我的顺序是土豆丝,莲菜,虾仁,红烧肉,黄瓜,葱丝,生菜,豆芽,baby说完自己的夹菜顺序以后,徐梦洁和张紫宁就飞出去了,张紫宁个憨憨“啊”了一声,更大娟一样呛水了,张紫宁上来之后就拿着毛巾在池边等傅菁,傅菁因为前一阵子熬夜训练导致身体生了病,要是在进了泳池,不好好的保暖的话,病情肯定严重

第二组:段奥娟本人肯定是知道自己的身份的,“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夹” 傅菁咆哮“段奥娟你好好的想一想”,段奥娟随便的夹了几个菜

【段奥娟】我夹的顺序是红烧肉,虾仁,土豆丝,莲菜,黄瓜,豆芽,为什么没有剩下的菜呢?是因为有人不喜欢吃这几个菜,所以就挑了这几道菜

段奥娟说着还看了看mimi一眼,傅菁和孟美岐无奈的扶了扶头,捏着鼻子,憋着气,已经做好了准备飞出去的准备了,“刷”一下俩人就飞到泳池里了,紫宁站在池边拿着毛巾等着自己老攻,傅菁一上来,紫宁就赶紧给披上毛巾,又拿了一个给傅菁把脸和头发裹起来“赶紧裹好,本来就生病这呢,回头又严重了”傅菁静静地看着忙活的紫宁,眼神里充满了爱意“哎呀!没事啦!”两个人挽着胳膊回去了,孟美岐为了不遭受两人的暴击,从泳池里出来就去找自家ccyy 了

【导演】第三组准备

“等一下,导演”大家疑惑的看了看,发出声音的第四组

【导演】怎么了

【sunnee】导演,能不能让我们组先来啊!最后一个超越压力有点大,一会儿就该哭了

【杨超越】杨芸晴,什么嘛?哭什么,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怎么想的

【赖美云】就是的导演,一会儿超越又要哭了

【导演】好吧!来第四组准备

杨超越悠闲的说“兄弟,鉴于你刚刚的发言,我有点生气,来后面控制的导演,直接摁,让俩人飞出去吧!”

赖美云和sunnee同款睁大眼珠“杨超越,你在考虑考虑”

【sunnee】越哥,我错了,你在好好想想

【杨超越】我觉得就这样吧!

杨超越给自己夹的全是肉和虾仁,满满的肉啊,“导演,我夹好了”

【导演】你确定吗?

【杨超越】我确定,后面的导演摁吧

“咻咻”两道身影就飞了出去,就像徐志摩的诗一样“轻轻的我走了,不带走一片云彩”两个人就飞到了泳池里,sunnee的头发造型用没了,赖美云冲着上面的杨超越大吼道“杨超越,你就是卧底”,赖美云上去了,但sunnee依然还在水里

【赖美云】咦,你怎么不上来

sunnee指了指在椅子上的吴宣仪,赖美云一下子就懂了

【导演】第三组准备

第三组:mimi努力回想刚刚视频里播放的内容,更加确定前面几个的顺序可后面的依旧不太清楚

【mimi】我现在前面几个的顺序大概知道了,可就是后面几个就不太知道了土豆丝,莲菜,虾仁,黄瓜,红烧肉,生菜,豆芽

葱丝

mimi刚说完吴宣仪,和yamy俩人就飞了出去,刚刚一直在旁边等着的sunnee见到宣仪落入水中,拿出了运动会的速度“咻”的一下子就游带宣仪的身旁,将她抱起,带着宣仪回到岸边,老鸭一个人慢慢的在池子里走来走去,走回了岸边,看着实属狼狈。

【sunnee】宣仪,没事吧!感觉怎么样?

宣仪依偎在sunnee的怀里,趴着她的胸口上“没事儿的,还挺刺激的”sunnee把宣仪带回泳池边,两个人爬了上去,sunnee拿起旁边的毛巾先给宣仪擦“我刚刚看你飞的时候飞的太远了,说明你太轻了,你要好好的补补”宣仪也拿起一个毛巾披在sunnee的肩膀上“轻怎么了,谁像你一样,一天天胡吃,不注重体型管理”sunnee把宣仪裹的像粽子一样,宣仪实在看不下去这个造型,扒拉下来几条毛巾放到sunnee头上,两个裹得跟刚刚整完桑拿一样,回来了

【赖美云】呦,4545回来了

【孟美岐】sunnee你游泳好快啊!刷的一下子就过去了

【sunnee】那你们内天没在现场看,这次就当看了吧

【徐梦洁】你确定是给我们看的吗?

【yamy】哎!行了行了,我都还没说话呢

大家想到刚刚老鸭盯着火烈鸟,慢慢悠悠,小心翼翼的走回来的场面,就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导演】提醒一下刚刚mimi前面5道都是对的,接下来看你们的了

mimi身边刷的一下就围满了人大娟这次真的像保安一样,维持着秩序“来来来,别急,往后退,往后退,杨超越,你干嘛呢?”mimi看着身边突然多了起来,哄哄哄的吵死了

【mimi】塞!班!!!李塞班上线,大家一下子就乖了

这边邓超已经吓坏了,他想到现在这个人和刚刚给自己道歉的人都是一个人吗?“这个世界太恐怖了!”

mimi刚说了自己前面四道菜的顺序,段奥娟

就赶紧护住“行了行了,mimi别说了,一会儿说完了”傅菁和孟美岐就在旁边说“段奥娟,你是内一队啊!”我们看透一切的张紫宁和徐梦洁两个人就笑笑不说话

【导演】第三轮准备

第一组在飞椅张紫宁和baby,派出徐梦洁

第二组飞椅傅菁和孟美岐,派出段奥娟

第三组飞椅吴宣仪和yamy,派出mimi

第四组飞椅sunnee和赖美云,派出杨超越

第一组准备:徐梦洁按着刚刚咪咪给的顺序,把前面四道菜夹了起来,后面的四道是真的不知道就自己随便夹了夹土豆丝,莲菜,虾仁,黄瓜,红烧肉,生菜,豆芽,葱丝

彩虹还没说话,后面俩人就飞了出去,彩虹实在是不好意思了,实在是饿了,就拿起刚刚自己卷的便开始自己吃了起来,张紫宁再次从水里头钻出来,也不管形象什么的了,直接坐到餐桌旁边,也开始狼吞虎咽吃起来了,过了这么久实在是真的饿了,尤其是张紫宁这个肉食动物见到肉了就更加的不可收拾了

导演无奈的看了看吃东西的俩人宣布下一组继续“第二组开始”

段奥娟偷偷从mimi那里问到了前面五道菜的正确顺序,但后面三道真的不知道,又知道自己的身份,就随便夹起来,这种事还是要看运气的

傅菁和孟美岐看着段奥娟后面好爽的动作,就知道了自己的命运,便做好入水的准备了,果不其然,“咻”一下两个人就去再次飞了出去,真的是录了这么久饿了,两个人从水里头扒了出来也不管,录不录了就也坐在桌子上,不顾形象一样的吃起来饿狼果然是饿狼,两个人饼也不夹,瞅着那盘子里头肉就开始下手

好家伙儿,导演看到了一个团的人啊,一半人都从水里头爬出来直接开始吃头大呀!不敢给那两边镜头,赶紧把镜头推向第三组,赶紧结束这一趴吧,导演都快受不了了。

导演颤抖的说“第三组开始”

mimi也算是有经验了, 很快的把前头五道菜夹到饼里,然后再仔细回答看的视频和之前服务员做的介绍,后面的三道菜mimi也不敢确定的加了上去,土豆丝,莲菜,虾仁,黄瓜,红烧肉,葱丝,豆芽,生菜,mimi很不太确定的夹完所有的菜,后面两个人没有再跟以前一样飞出去

【导演】恭喜第三组胜利,第四组继续

杨超越刚刚偷偷的看到了mimi夹的顺序,也照猫画虎的把菜全部加完了,展示给导演

【导演】恭喜第四组胜利,这一轮游戏结束,请大家稍作休息前往最终场地

刚刚读完手上的台本,抬头一看发现没有人在听他讲话,所有人都在都在桌子边开始吃起来,当然给旁边的辅导说让把剩下的菜全部给他们上了,不一会儿,热腾腾的饭菜就到了各组的桌子上,饿狼本色就开始了,满场的走动,满场的吆喝,满场的讲话,活生生的讲顿饭吃成了流水席,大家都吃饱喝足了,几个古灵精怪的人,就商量其一些整蛊人的玩意儿,我们团欺老鸭再次没有地位,几个人抬着老鸭就朝水里扔了进去,sunnee几个人人也跳了进去,相互泼这水,赖美云还在旁边说“老鸭,一只成熟的鸭子,它是需要会水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几个人相互泼的水跟孩子一样玩闹起来,在导演的督促下,大家都从水池里爬了出来,回酒店去换衣服去了。


———————————分割线—————————

作者瞎逼逼:感觉奔跑吧的章数写的有点多了,所以这一章写的比较长。

评论(4)

热度(1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