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

奔跑吧~火箭少女

奔跑吧——火箭⑹

【吴宣仪】哦!这首歌我知道,ELLE老师她们的歌

【杨超越】转身去小声的去问后面的队友,你们听过没?

【sunnee】我知道,我跟你说……

sunnee还没说完就被眼尖孟美岐看见了,冲着杨超越喊,“诶诶,你们那边干啥呢?不准作弊呀,杨超越尤其是你”

杨超越发现被人发现了,赶紧转过身去,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什么什么,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张紫宁这边已经早早放弃转着身对着队友道歉,“同志们,我对不起你们,唉,但是我真的不是卧底呀,我是真的不会呀,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傅菁看到自家媳妇儿在那儿为难的道歉,变出来为他打打掩护,“哎呀,你们别为难紫宁啦,可能是真的不会呀,没关系,我们这边还有美岐呢,咱们俩队啊!估计都是垫底的”

【孟美岐】傅菁,我听见了,我现在严重怀疑你就是卧底

【傅菁】我不是

【段奥娟】哎呀!别吵了,大哥啊!你赶紧想想啥词儿啊,要不然一会儿掉下去的时候疼的是我又不是你

美岐回过神了“哦,好,我想想啊”还不忘吐槽傅菁“傅菁,都怪你乱打岔,你就是卧底”

杨超越看着大家都在认真的想歌词跟又转过身小声的去问sunnee“是啥是啥?”

【sunnee】我给你说你是没有人比你们更懂我,朋友 姐妹

尽管sunnee用两倍速的语速给杨超越说完了这两句,但还是被吴宣仪发现了,吴宣仪一记眼刀飞了过来,杨超越只听清了前半句没有听清后半句,还在问“是啥?后面是啥?”

sunnee屈服于老婆的淫威,给超越摇了摇头,顺便做着朋友姐妹的嘴型。

杨超越看着sunnee这个样子“见色忘友,关键时刻掉链子”便开始了盲猜刚刚sunnee做的口型。

【导演】请亮题板

张紫宁一片白板展示了出来,自己不好意思的躲在板子后面笑,孟美岐更搞笑,上面写了大大的“不知道”三个字,吴宣仪把题板晾出来后就冲着她们说,“你看看你们啊,不关心老师的音乐作品,你看看我多好的,看我写出来了吧,哈哈哈”,杨超越这边也没有底气的量出的题板,神了奇了上面正是正确答案。

【导演】恭喜第三组,第四组各得一分

杨超越听到自己正确后整个人就蒙了“哇,我胡蒙的居然都对了”

【徐梦洁】杨超越这个运气真的是绝了

【导演】最后一题请听题总有一天会出头

等我搬到城里去,开着大奔来接你到那个时候把你搂在怀里___________,请开始做答

所有人听到这个题目后全员懵逼,都在喊“这什么啊什么啊?我没听过呀,你听过吗?” “我没听过你呢” “我也没有”

这时有一个不一样的声音传了出来,“我听过我知道”,大家齐齐转过头看声音的来源,发现就是杨超越在原地活蹦乱跳

【赖美云】杨超越你确定吗?

【杨超越】这首歌在我的歌单里头,你们要相信我

【张紫宁】完了完了,我就记得一点点听过,但不记得

【徐梦洁】紫宁,我们一起闯码头

【张紫宁】对不对啊?

【baby】不管对不对,先写在说

【孟美岐】这什么啊?我完全没有听过,宣仪,你听过吗?

【宣仪】我好像之前有一次听杨超越唱过,但我记不太清了,我也不会没关系我陪你啊

【yamy】你陪什么?我一会儿又疼的是我们不是你。

【段奥娟】孟美岐,你就是卧底,不要隐藏了,亮出来吧,你就是卧底

【孟美岐】我不是,真的,不是

随着几个xxj 吵架声音越来越大导演喊了半天了让她们展示正确答案都没有人理他,导演默默地扶了下头,心里想:我为什么这期要请她们来当嘉宾?徐梦洁看不下去了用她的徐氏嗓门喊了一句“哎哎哎,停,晾题板了”,好家伙这嗓门比大喇叭还管用,大家纷纷停了一下,看了一眼默默扶额的导演,yamy生叹了一口气“导演你继续”

【导演】请大家展示正确答案

张紫宁上面是徐梦洁说的我们一起闯码头,孟美岐上面直接白板,吴宣仪上面也什么都没写,到杨超越晾的时候对着后面的队友说“哈哈哈,还得看我的吧!”杨超越说完一边展示自己的板子,一边朝孟美岐走过去唱“那个时候把你搂在怀里,再叫一声亲爱的”杨超越“含情脉脉”地看着孟美岐,孟美岐也看着杨超越,赖美云假装把自己的眼睛捂住,其他人都再喊“诶诶,够了杨超越”其他人都有一种感觉:人在板上站,粮从天上来,sunnee看着孟美岐应该和杨超越好了,就忍着痛挪到宣仪的旁边,小声说道“姐姐,还生气吗?”吴宣仪被sunnee突然的声音下了一下,转过头眯着眼看sunnee,宣仪就那样看着,也不说话,让sunnee有点慌,晴儿妹妹上身“哎呀~姐姐~,不要生气了,我错了,不以后不敢了”宣仪受不了晴儿妹妹的撒娇就说“给我正常点”说完抬起脚“轻轻的,慢慢的”踩了一脚sunnee的脚,一下子就变成鸡叫现场“嗷嗷,啊啊啊,疼死了”

【sunnee】“你……”

【宣仪】嗯?我怎么了?

sunnee皮笑肉不笑的回了一句“你太好了我谢谢你,我错了”

宣仪摸了摸sunnee的金毛头“乖啊”,有挠了挠sunnee的下巴,就走了

【导演】恭喜这一轮第四组胜利,请做下一轮的准备

经过了一番“和平”的商讨,最终让第一组徐梦洁,第二组傅菁,第三组yamy,而第四组赖美云上场

张紫宁终于感受到指压板的威力了,刚上去“啊啊啊,绝了,这个感觉绝了,啊啊啊”一路鬼嚎到指定位置,傅菁看到紫宁的一瘸一拐的过去,问了一下“崽崽宁,疼不疼啊?” “还好,嘶啊!” “好,小心点啊!”

【导演】第三轮开始,这一轮我们将进行听旋律猜歌名,进行抢答,得分者高胜出,第一句,请听(播放:张杰仰望星空)

傅菁刚听到前面几秒的旋律,就脱口而出正确答案“仰望星空”,yamy和赖美云懊悔道yamy问“你怎么这么快?”,傅菁看你了一眼紫宁“因为我老听啊”yamy又看到无数的闪光迎面而来,yamy心想:我为什么要问她这个问题?单身狗没人权啊!

【导演】恭喜第二组得一分,紫宁第一次感受掉到指压板的感觉,一下子叫的最大声,傅菁一听到紫宁的叫声,看着紫宁的样子眉头紧缩,走到紫宁身边“对不起”强烈的疼痛感直接让紫宁的大脑死机,懵懵宁上线“嗯?”傅菁自言自语道“对不起,我答对了是不是很疼啊?” 旁边的孟美岐听到傅菁一个人自言自语,又想到指压板的感觉“傅菁,你不能放水啊!”,傅菁没回孟美岐就回到原位了

【导演】第二局请听题……



————————————————————————

是不是大家都在准备看演唱会,以后可能看不到,互相怼,其乐融融的火少了😭😭

评论(3)

热度(1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