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

毒,警

33章

徐梦洁和sunnee两个人到公司就近的食堂吃饭,两个人相互问着一早上的情况​,徐梦洁先问道“你早上都干啥了?”sunnee无奈的开口“我一早上不是买奶茶就是买奶茶,腿都快跑断了一早上的累死了,你呢?”​徐梦洁听完sunnee一早上的经历,有一点小小的开心“我就坐在那儿玩了一早上手机啥事儿都没叫我干” “哎!”sunnee刚把饭吃到剩最后一口的时候,放在桌子上的电话响了,电话上的来电显示正是吴宣仪,sunnee赶紧把刚刚吃下去的那口咽下去“喂,宣仪怎么了?”

“sunnee,你在哪?”​ sunnee看了一眼徐梦洁,“我和彩虹在公司楼底下吃饭呢,怎么啦?” “你一会儿回来的时候帮我带杯奶茶,和帮我买一些紫菜和零食,thank you”内边吴宣仪的电话就挂了,sunnee看了一眼徐梦洁,就让他先回去了,自己则是去买奶茶和零食。

如果你看到一个长得很好看的人穿着西装手上拎着奶茶和零食袋子,在办公楼里跑来跑去的,你不要疑惑,因为那就是我们吴小部长的保镖——杨傻妮

“咚咚咚”​ “进”sunnee一进来就说道 “宣仪你要东西我就给你买回来了,我放到桌子上了”

吴宣仪从办公桌上一堆堆文件中抬起头来,看到喜欢的奶茶和紫菜,脸上遍布满了开心,宣仪三步并两步的走到沙发边上,和sunnee吐槽到“我给你说,我每天就靠着紫菜和奶茶续命,天天的那么多文件,耗损我的脑细胞,我需要这些东西来好好补补”,sunnee看到这个就像小孩子一见到自己喜欢的东西,遍变的很开心的模样,心情也随之开心,可sunnee突然想到什么,她完全想不到眼前这个天真无邪的人竟是一个心狠手辣的毒枭,sunnee的内心有一点触动,sunnee平静了一下自己的心情,就和吴宣仪说道,“那宣仪我先出去了,有什么事再call我” “好的好的”宣仪没有抬起头,依然在沉寂在紫菜和奶茶的世界里,sunnee回到工位上,给彩虹发了个微信,问她那边的情况怎么样?彩虹这边看到了sunnee的信息,她还是觉得主动出击他去找美岐身边的秘书“哎!我想问一下总裁今天中午吃饭了吗?”,“没有,总裁每天只吃早饭,中饭和晚饭都不吃的”彩虹像是想到什么,出去了一趟,回来后彩虹站在孟美岐办公室的门口徘徊了一会儿,还是鼓起勇气“咚咚咚”  “进来”孟美岐没有抬起头“把文件放下吧”,徐梦洁站在孟美岐办公桌前,没有离开,孟美岐看到进来的人还没有走,便抬起头,看到的正是徐梦洁“你有事吗?”彩虹拿出刚刚下楼给她买了便当,放到她的办公桌上“听说你今天中午没有吃饭,吃点吧!” 孟美岐看着徐梦洁的眼睛那种眼神仿佛像是老鹰看到猎物一样的凶狠“出去”,彩虹更慌了“呃呃,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的慌,你虽然要忙公务,但是不能不吃饭呀,给这是我给你买的”孟美岐依然没有出声,还是静静的看着彩虹“出去”,彩虹听到后,慌慌张张的出去了,坐在位置上平复自己的心情,而办公室里的孟美岐仿佛有了不一样的感觉,她看着桌子摆的便当心想:我这是被人关心了吗?被人关心的感觉是这样的吗?孟美岐为了不流露自己过多的情感,每天都是冰冰凉凉的,从来没有人管陌生人关心过她,只有在亲人面前才会体现出不一样的性格,可这个只见过一面的时候,为什么要关心自己?是不是别有用心?还只是单纯的关心自己?

评论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