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

200福利

抑郁nee×乐观宣  下

两个人经过天台闹剧,吴宣仪回去后让美岐打听了一下那个人的名字,当时美岐还调侃自己,“杨芸晴,名字听起来挺阳光的,可为什么人是冷冰冰的”就在也没有接触了,但偶尔吴宣仪有在路上看见过杨芸晴,她一个人带着耳机,带着口罩,把自己包裹的很严实,有时候也看到杨超越和她一起走,但吴宣仪又想到天台上的那一口烟,就觉得不稀奇了

两个人再次有交集的时候是学校为了缓解高三的学习压力开的联谊会,每个班都需要选派出一个节目,自然校花四姐肯定就被郭老太婆派出去了,当时郭老的原话是“你们四个学习又好又有才艺,你们不上谁上,难道让那些学习不太好的人上吗?啊?高三这么紧张就要抓紧时间学习,你们四个凑合凑合上就行了”没办法四个人就赶鸭子上架,被逼着上了,而1班那里不知道为什么却是杨芸晴和杨超越出节目,听说因为这个杨超越还和老师差点打起来,被杨芸晴给拦住了

学校的排练室是学校安排时间的,两个班用一个,一班和二班自然分到了一间练习室里,我们为了不和杨超越她们起冲突,早早地就到练习室里排练了,四个人准备表演唱跳一首歌,我和美岐之前学过舞蹈,扣动作的时候就比较快,我们两个早早就把动作顺了下来,而小七和紫宁就慢了点,我们两个一对一的教着她们俩,紫宁之前因为有腿伤,所以练的时间长了腿就有点吃力了,小七注意到紫宁的腿伤,就让大家休息休息一会儿,几个人汗流浃背的,毫无形象的坐在排练室的地上,“咔嚓”排练室的门开了,我们几个向门口望过去就看到杨超越和杨芸晴走了进来,两个人倒没有什么,进来就往台阶上一坐没有人说话,空气中弥漫着些许尴尬。

几个人就各干各的,也没有又出声,杨超越可能是按耐不住了,就打破僵局“美岐,你们班表演什么?”美岐看见人家问自己了,也不好意思继续沉默“额…我们几个准备了一首唱跳”

“唱跳,好啊!”杨超越碰了碰旁边的杨芸晴“人家表演唱跳,你确定咱俩要整内个?”

杨芸晴没有理他,继续看着手机,杨超越搞得有点尴尬,摸了摸鼻子“美岐,你们要不要展示一下” 美岐看了看身边的姐妹,大家都没有拒绝,吴宣仪点了点头,张紫宁也同意了,小七更不可能拒绝了,美岐跑过去放音乐,小七把紫宁扶起来,四个人按照队形站好,她们四个人跟随音乐的节奏声,铿锵优美的舞步,整齐灵活的动作,让人一眼就无法转移,在杨芸晴的眼里,白净的瓜子脸,弯弯的眉毛下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在跳舞时那迷人的自信和吸引力,还有内天在天台上的举动,都已经让杨芸晴无法忘记,她已经无意间冲进自己的世界里了,看着翩翩起舞的吴宣仪,心情也好了起来,嘴角微微上扬,浅浅的笑意但只是在脸上停留了一下

一曲完,杨超越热烈的鼓掌“哇塞,你们跳的实在是太好了”几个人累的气喘吁吁的,紫宁还是因为腿伤,让小七扶到一旁休息了,杨超越看着人家的已经表演节目了,也想拉着杨芸晴上去,也展示一下自己的作品,“Sunnee,咱们也来一下”,Sunnee用宛如看智障一般看着杨超越,杨超越每次都被Sunnee弄得下不来台,用其还是在外人面前,心里一气,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把Sunnee拉到上面给她那来一把吉他,就让她弹唱Sunnee默默看了一眼吴宣仪,“就唱一小段”就弹起了『我们是对方 特别的人

奋不顾身 难舍难分不是一般人的认真若只有一天 爱一个人让那时间每一刻在倒退生命中有万事的可能你就是我要遇见的 特别的人』

“啪啪啪”在座的听到Sunnee的歌声,没有人不被她感染到,她的歌手温暖舒适,满满的治愈感。

吴宣仪第一次听到Sunnee的声音,虽然只有短短几个字,但还是听出来她充满着磁性的声音,歌声那么舒适,但为什么整个人老是散发着忧郁感呢?想起内天晚上在天台上Sunnee的悲伤感和她刚刚唱歌的时候对比起来,完全就是两个人,吴宣仪看着眼前的看不透的人,充满了疑惑

大家听到Sunnee的歌声,感觉和传说中的完全是两个人,大家也都放心大胆的开始聊天起来杨超越吹嘘着Sunnee的音乐天赋,小区听到后,力推紫宁“我们这边也有一个音乐才女” “紫宁,快上”张紫宁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啊?”吉他就已经在手上了,没办法,只能小小的露一手『我喜欢这样跟着你随便你带我到哪里你的脸慢慢贴近明天也慢慢地慢慢清晰我喜欢你爱我的心轻触我每根手指感应我知道它在诉说着你承诺言语』紫宁在唱的时候,时不时的就回看一眼小七,她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在她的心中,也开始有赖美云的影子了,知道她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赖美云,从何时你已经闯进我的心里了?

“喔!喔!喔!”紫宁简单的唱了一段,最卖力鼓掌的就数小七了,“”紫宁,你唱的太好了”音乐打开大家的心扉,杨超越也开始和孟美岐几个开始聊起来,而杨芸晴一直都在旁边看着,也不说话,杨芸晴给杨超越说了什么,就出去了,大家看着杨芸晴的突然离开,有点懵,杨超越连忙解释道“不用管她,她就是这样,怪怪的”,小七八卦道“你俩到底什么关系啊?”小七这话一出口,杨超越就看着她,小七此时心里超慌,比较越哥还是个校霸呢!小七往紫宁怀里靠了靠,只见杨超越叹了口气,摇了摇头“Sunnee,她以前挺开朗的,挺阳光一女孩,结果高二内年刚学考完,家里出了一些事,那事过后,整个人都开始低沉,不说话,把自己关闭起来”,美岐听了这么多这开口询问“你和她什么关系啊?” 超越看着美岐“我是她表妹”,超越妹妹微微一笑,好家伙,这一笑可笑到大哥心里了,吴宣仪听完超越的叙述,就给大家说自己出去上厕所了,吴宣仪出去没有看到杨芸晴,自己想了想就去楼道碰碰运气,宣仪刚往上走一层,就开机趴着窗户边抽烟的杨芸晴,吴宣仪看到杨芸晴在抽烟,就突如其来的愤怒,一个箭步,就上去把杨芸晴的烟给夺下来“杨芸晴,怎么又在抽烟?”杨芸晴转头看到气冲冲的吴宣仪“是你啊,叫我Sunnee吧!”看见吴宣仪手上拿着自己的烟,准备抢过来,可吴宣仪就是不给,直接一下子给扔了“以后不要抽烟,听到没有”Sunnee看着这样的吴宣仪摇了摇头,顺着楼梯坐了下来,看着吴宣仪“你为什么要管我?一个人自生自灭,不好吗?”吴宣仪看着杨芸晴的眼睛,里面毫无生机,如同傀儡一般,心里被揪了一下,看着她坐了下来,没有回答她的问题“你唱歌很好听的,为什么不继续唱下去”

“会唱歌有什么用?反正我迟早会死的,还不如舒舒服服的混日子呢!”

“怎么可以这么说,你让喜欢你的人怎么办?”

“喜欢?爱?这个世界上早已经没有值得我留念的了,我这种人,那里有喜欢别人的资格,谁会喜欢我?”

“当然有人喜欢你,你不要这样想”吴宣仪一下子说出这句话,说完自己就后悔了,杨芸晴转过头看着吴宣仪的眼睛,“你喜欢我吗?”

吴宣仪被这突然的表白有点不知道怎么回答了,她自己不知道她对杨芸晴究竟是什么感觉,慌张的扭过头去“喜欢啊!就像对美岐,超越一样,我们都会喜欢你,就连超越也很关心你的”

Sunnee自嘲的笑了一下“是吗?”吴宣仪并没有看见此时Sunnee眼里的失落和难受,杨芸晴起身站了起来,走到窗户边看着窗外面的世界,是那么美好,可是这些都不属于自己,像我这种人,没有人爱,没有人理解自己,我讨厌的是这个世界呀,可我不讨厌你啊!没人会理解我的感受 也没人愿意陪我谈心,每天晚上脑子就和溺水一样苦闷难受,眼眶里明明感觉到有东西流出来,就依然干涸难受,每晚自己只能靠着安眠药才可以入睡,这样的日子这么痛苦为什么还要继续下去呢?自己好不容易有一个想保护的人,可人家却不喜欢自己,这莫过于人生最大的悲哀了

Sunnee看着窗外的阳光,又看了看吴宣仪,可能是这样,自己则是活在黑暗中的人,而她呢?注定是阳光明媚的,两个人不可能有任何交集,Sunnee动了动嘴巴苦涩的开口“回吧” “好”两个人前后回到排练室了,孟美岐和张紫宁正在毫无形象的在鹅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七看到俩人回来了赶紧求救“我的妈呀!终于回来了我快疯了,你看她们三个人跟抽风一样” 宣仪看着这样的孟美岐,可能是被她的笑声给感染了,也大笑起来,杨芸晴看着怎么灿烂的笑容,心里也好受了一点

大家渐渐熟络起来,每天都约在一起排练,自己也会给Sunnee带一些好吃的,平常大家在休息的时候,也会稍微的关系一下她,原来杨超越就唱一段,剩下的全部交给Sunnee了,就这一段还是让孟美岐和张紫宁两个人手把手教的,很快就到了联欢会的时间了,这一天不仅要表演节目,我们张紫宁同学做了一个重大决定,她要向赖美云表白,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接触,每一天紫宁都在确定自己的内心,之前有一次紫宁腿伤发作了,腿疼的特别厉害,小七吓得感觉跑到医护室找校医要了云南白药和冰袋,一来一回的来回折腾,小七跑回来的时候汗流浃背的,小七回来的第一时间就给紫宁把药喷上,然后给她敷冰袋,天气毕竟是秋天,天气渐渐转凉,小七跑来跑去的出了一身的汗,被风一吹,“阿丘,我滴妈呀”抵抗力本来就不好的人,第二天就感冒了,张紫宁听着前面一直没断的喷嚏声和擤鼻声 ,心里头很不是滋味,其实自己奇奇怪怪的反应早早就被眼尖的孟美岐发现了,联欢会前两天,孟美岐和吴宣仪带着张紫宁,特意躲开赖美云出去了,几个人下了晚自习坐在操场上,也不说话,两个人就静静地看着张紫宁,紫宁感到实在不自在,“熊猫,有话直说”

“骆驼,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宣仪其实自己也不知道​为啥过来,只是当时美岐硬拉着过来的时候还说什么你也会明白,仪脸疑惑?

紫宁半天不说话,美岐继续说“你是不是觉得这段感情是禁忌的感情”紫宁还是不说话,美岐急了“得,这样,你点头摇头吧!”

美岐又重复刚刚两个问题,紫宁都点了头,我整个人都惊了,赶紧劝紫宁“紫宁,小三这不能当啊”,美岐和紫宁听到我的问题,更惊了,紫宁终于开口了“我没当小三啊!我喜欢人家但不知道人家喜不喜欢我”

“哦!吓死我了,美岐你大惊小怪的,暗恋,禁忌什么,走了”​宣仪准备起身回宿舍,孟美岐赶紧摁下去“吴宣仪,不是这个点,你怎么get不到重点呢?” “嗯?”吴式大大问号脸

“哎呀!我直接说重点吧!张紫宁你是不是喜欢赖美云”​

美岐这话一出,我和紫宁都用大大的眼睛看着美岐,紫宁迟缓的开口“我不知道”​

“这种事情你能不知道,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紫宁啊!我给你说联欢会一过去,就咱们四个,小七那样的回头杂七杂八的人过来找小七,你就开心了,自家人要趁早”​

“可我们都是女生啊!这怎么可能会在一起,我要是说了,回头连朋友就做不了了”​

“骆驼啊!现在高三,要是小七不喜欢你,大学考走,一辈子不见她了”​

“一辈子吗?”​紫宁低着头自言自语着

“紫宁啊!喜欢一个人会在乎对方所做的任何事,说的任何一句话,或许只是一句玩笑话也会放在心里。

喜欢​一个人在和对方相处的时候,或许自己变的很安静,就想默默地注视着对方。

 喜欢上一个人时,说什么自己都会掂量掂量,怕让对方不开心,或者一不小心被对方误解,所以你去试试,万一就成了呢?”

​“骆驼,爱一个不一定要在意性别的问题,爱是没有分别的,男人不一定就要爱女人,女人同样也不要爱男人,我们永远站在你的身后”

宣仪听到了美岐后面说的话,渐渐陷入了沉思​,注意一个人,在意一个人吗?自从上次在楼道里和Sunnee交谈完后,每次排练的时候自己的目光总会被她吸引,尽管每次强迫自己不去关注她,但目光还是会被她吸引,休息的时候,她就一个人静静的呆在那里,她给人感觉就是那种很孤僻,内向到谷底的平常大家一起吃饭的时候,她吃完了也不说话,自己也注意到Sunnee不吃牛肉,所以有的时候让帮忙打饭的时候就避开牛肉类的,上次Sunnee问我喜不喜欢她,自己真的不知道,现在也不知道,可不喜欢为什么要去在意她呢?却又不像是对美岐和超越这种喜欢,自己到底应该怎么办?

刚刚大家都没有说话,良久,紫宁缓缓开口“美岐,我决定了我去试试,如果她不喜欢我,那我就离开”

“确定了?”​  

“嗯,走吧,宿舍门快关了”​

那天晚上,一般把一切事情都看的很开的吴宣仪失眠了,第一次失眠,滋味不是很好受,那天吴宣仪一直都在像自己对Sunnee到底是哪一种感觉

这是吴宣仪失眠的第一个夜晚,却是杨芸晴众多失眠夜就平常的一晚

联欢会到了,后台跟打仗一样,每个人都急急忙忙的,学生会的更是忙前忙后的,先是sunnee他们的节目​,杨芸晴之前就让杨超越要求把舞台拉黑,看不见她,才可以,耳边响起吉他声,自己在后台借着一点光,看清了sunnee的脸,微弱的灯光送来的声音不是忧郁,不是烦躁,这次看她感觉充满了深情之前在排练的时候几乎没怎么听到sunnee弹唱,都是弹一小段旋律就没了,第一次听到她弹唱一首歌,清澈的眼神黑白分明的眸子里干净而清脆,嘴角慵懒的上扬,高挺的鼻梁将双眼衬得格外狭长,黑白相间的休闲衣,把她衬得非常帅气,唱的还是那天唱过的特别的人,“我们是对方,特别的人……”她每次在唱歌的时候感觉整个人全都不一样,宣仪自己没有注意到,其实很早的时候杨芸晴就住在自己心里了,只不过是自己还没有发现而已,随着宣仪的注视,sunnee他们一曲完毕,我们几个人演出的时候也没有出现任何意外,顺顺利利的完成了,就在联欢会最后快结束的时候,紫宁准备放大招了她上台展示自己这几天为了告白写的歌“大家好,我是高三二班的张紫宁,接下来我将带来自己的原创歌曲,这首歌我要献给一个特别的人,希望大家以后再遇见各种事情的时候都要勇敢起来,不要害怕”『勇敢地做一次疯狂的决定,勇敢从不需要倔强的道理』

“啪啪啪”曲终,热烈的掌声没有断,大家仿佛都没紫宁的歌声感染了一样,联欢会正式结束了,紫宁则把小七叫回到宿舍里,把我们全部赶出去“小七,我有话对你说”

“嗯,怎么了?”

“赖美云…”紫宁抬起头认真的看着小七,搞得小七也开始紧张了,紫宁有低下了头“赖美云,我喜欢你,你和我谈恋爱吧!我知道这样很突然,但我不想隐藏自己的感情了,我喜欢你,就是喜欢你,我知道可能咱们以后做不了朋友了,没关系,我以后会离开你,不在出现在你的世界里,不会给你带来困扰的,所以,你能接受我的喜欢吗?”紫宁说完了,房间里没有人说话,紫宁因为不敢抬头看小七,紫宁突然感觉到脸上传了不一样的感觉,小七把紫宁的头抬起来,紫宁看到小七早已经是泪流满面的了,紫宁更慌了“不是,小七你别哭啊!”抬起手擦脸上的眼泪,“紫宁,你知道我是广东人,所以我用粤语想对你说我中意你啊!”

说完小七就投入到紫宁的怀里,紫宁紫宁嘀咕着“我中意你,中…意你”我们懵懵泥才反应过来“所以,你是答应了”  “呜呜呜,傻瓜,这句话我以前教你多少遍了”小七整个都哭的跟泪人一样

门外“孟美岐,一边去,别急我”  “杨超越,我听不到了” “哎哟,美岐,别睬我”,我们几个趴在门口,默默这吃着瓜,突然,“哐”门开了,我们三个和叠罗汉一样,齐刷刷的往下摔,就在我快和杨超越来一个亲密接触的时候,胳膊被人拉拉回来,有因为惯性,往后倒,一下子就跌入人家的怀里,我抬头一看是sunnee,我闻到她的身上有一股清爽的香味很好闻,突然我很贪恋sunnee怀里的味道,突然耳边传了“趴够了吗?”我赶紧反应过来,从她的怀里出来,看着倒在地上的两个人“撕,啊!杨超越你怎么这么重” “孟美岐,你这么倒下去了”,两个xxj拌着嘴,看着紫宁牵着小七的手,就知道这两人成了,心里为她们高兴,耳边传来sunnee的声音“宣仪,明天早上早读下了,我在第一次见面的地方等你,有话对你说”这是我第一次听到sunnee说这么多的话

那天晚上吴宣仪又失眠了,失眠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早读一下吴宣仪就按照sunnee昨天晚上说的,去第一次见面的那个天台找他,一上去,就有看到sunnee和上次一样在边上坐着,只不过这次没有抽烟,“sunnee,我来了,怎么了?”sunnee转过头,问宣仪“要不要上来看看” 很好奇上面到底有什么魔力每次都能让sunnee上去“好啊”,把手申了出去,sunnee有点疑惑“干什么?自己上来啊”

宣仪翻了个白眼“杨芸晴,我要是能上去,要你干嘛?”  sunnee这才反应过来,“哦哦”伸手把吴宣仪拉了上来,宣仪上来的时候还吐槽了一句“大直男” 宣仪上来后宣仪第一次从这么高的地方看学校,抬头看天空蓝天白云,云朵在天空上飘着,汇成朵朵浪花,往下看,下面的人显得很渺小,第一次从高处看,真得很平常别有一番风味

“知道我为什么老坐在高处吗?”宣仪摇了摇头 “超越,应该跟你说过我的事情吧!” “她只说了你是因为一些事情变成这样的” “是,高二内年,我一天放学回家,没有看见我妈,我就每个房间找,在厕所里找到了,我发现她自杀了,血流的满地都是的,我当时整个人都吓傻了,到了后来我才知道,我爸在外面赌博欠了一屁股债,我妈因为他自杀了,我爸知道后,也跳楼了,我当时为了不想和那个地方有任何瓜葛,我就走了,亲戚帮我办了转学手续,到了这里”  宣仪听完sunnee的陈述,心里很不是滋味,很难受,很想抱抱这个独自承受一切的人,明明很脆弱,却要装作很强大,让人心疼,宣仪拍了拍sunnee的背,“都过去了,不要再想了!”

“宣仪,你知道吗?原来我的世界里是没有光的,一片漆黑,生活也没有了任何意义,可是我遇见了你,你还记得开学的时候你们偷偷的趴在窗户看完,你临走时的那一笑,我看见了”  sunnee转过来看宣仪,那是第一次sunnee对他笑,明明笑起来这么好看,如今变成这个样子,她肯定一个人承受了很多 宣仪戳了戳sunnee的脸“你笑起来蛮好看,以后多笑笑啊!” sunnee抓住在脸上胡作非为的手,sunnee往过坐了一点,两个人只剩下十几厘米的距离“宣仪,是你给我带来了光,那天我本来想跳下去,离开这个让我厌恶的世界,可是那天你闯入了我的世界,打破了该有的生活轨道,长时间的接触,我发现我对你产生了不一样的感觉,昨天我看紫宁那么勇敢,所以我也想做一回自己,我喜欢你,请问能不能接受我?”

宣仪再次被sunnee的告白弄得不知所措“我……那个sunnee,额…”宣仪她没有紫宁那样勇敢,他要考虑的因素太多了,父母会不会同意,家里人盼望自己考大学,这个社会对于同性的歧视,所以她现在无法回答sunnee那个问题,“sunnee,我觉得我们都应该冷静一下”宣仪再次没有看到sunnee的表情“好”  “那走吧” sunnee跳下去后,把宣仪抱了一下,两个人一路无话,sunnee把宣仪送回去之后就走了

一路抑制着自己的情感,就在sunnee离去那一刻,全数爆发,“呜呜呜……”本来挂在紫宁身上的小七,听到宣仪不对的情绪后,一下子就懵了“吴宣仪,你咋了?”紫宁把趴在桌子上睡觉的孟美岐摇起来,睡意朦胧的孟美岐“张紫宁,你干嘛啊!”美岐半醒的看到宣仪趴在桌子上哭,一下子就醒了“怎么回事?谁欺负你了?给我说,我帮你打回来”  

“呜呜呜……我拒绝sunnee了” “啥玩意?”听的三个人三脸懵,“宣仪,你说清楚啊!” “就…呜呜呜啊!”孟美岐第一次见吴宣仪哭凶,比较着急“到底怎么了?”小七这么看这半天说不清楚,班里的人都在看这边,赶紧让紫宁去给老鸭请假,把吴宣仪带回宿舍,回到宿舍,吴宣仪终于稳定下来,宣仪把刚刚和sunnee在天台上的事情给几个人叙述一遍

小七坐在紫宁的怀里,问着吴宣仪

“所以你拒绝她了”​

“嗯”​

“那你哭什么?”​

“我喜欢她啊!”​

“那你为什么拒绝她?”​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拒绝她了,我当时就想到很多事情,我害怕家长不同意,老师会知道,我也不知道,呜呜呜……”宣仪没控制住又开始哭了起来

孟美岐听不下去了,“吴宣仪,你要是喜欢就答应她啊!想那么多干嘛?你看看紫宁她俩”

小七正依偎在紫宁的怀里,两个人腻腻歪歪,卿卿我我的,“咳咳,能不能注意一下场合” 

紫宁开口了“宣仪,你不要想那么多,喜欢就去追啊!在意那么多干什么,是吧,七”

“嗯,我爱你”

“嘿嘿,我也爱你”

宣仪看着肉麻的两个人,自己也想到自己是不是应该勇敢一点,sunnee都已经迈出这一步,而她自己是不是也应该离开自己的舒适圈,去体验新的生活

“宣仪,你应该去找sunnee说清楚”

“嗯,明天我去找她吧!”

大家就洗洗睡了,而吴宣仪又因为杨芸晴失眠了一晚,第三次失眠了,好难受啊!凌晨三点,吴宣仪刚刚浅浅入睡,就被一阵不和谐的铃声扰了清静“啦啦啦啦啦”电话铃声一直都在想,“吴宣仪,接电话啊!”吴宣仪爬起来接了电话,一看是杨超越“喂,你……”吴宣仪话好没说完,内边电话咆哮就来了“吴宣仪,你给我姐说什么了?她现在不见了” 宣仪听到后一下子就清醒了“什么?” “我姐不见了”  “你现在在哪里,我去找你” “我在学校门口”吴宣仪赶紧起来穿衣服,准备去找杨超越,她看到刚下床就看到美岐,紫宁和小七都已经醒了“你们怎么醒了” “杨超越声音那么大,不醒就奇怪了” “那……”  “行了,一起去吧,人多力量大” 一个宿舍的人急急忙忙的就跑到学校门口,就看到杨超越一个人,在校门口转来转去的看到吴宣仪几个人过来了,杨超越撸起袖子,领起吴宣仪的领口“吴宣仪,你到底和她说什么了?她本来情绪就不好,我告诉你,要是我姐出什么事,我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孟美岐赶紧拉开“杨超越,你敢动她试试”  “来啊,你看我敢不敢” “行了,别吵了,现在当务之急是找到她,这样美岐超越一俩一组,小七紫宁一组,我一个人,咱们几个分头去找他,找到她电话联系快”杨超越没办法“好”宣仪先到天台去找,发现没有人“sunnee,sunnee,nee,你在哪?”一众人在学校里头找来找去都没有发现杨芸晴的身影,“杨超越,你记不记得常去的地方” “常去的地方,常去的” 杨超越突然想到什么赶紧拉着孟美岐往回跑“快快,给紫宁和宣仪打电话,我知道有一个地方”

“喂”

“宣仪,我姐常去遇见酒吧,她可能在那里”

“酒吧?你确定吗?”

“谁知道呢!赶紧去看看,我们现在往那边赶”

宣仪赶紧跑到校门口去打车,“师傅,遇见酒吧!快”

宣仪到了酒吧门口,却迟迟不敢进去,她从来没有去过酒吧,望着酒吧门口的招牌吴宣仪心一狠就走了进去,宣仪进去后看着群魔乱舞的人,和那些沉迷酒色里的人,宣仪有一点反感,她在酒吧里转来转去的,只想早点找到杨芸晴,不一会儿她就在一个卡座上看见了杨芸晴,她在第一眼看到的时候,不太敢确定那就是杨芸晴,她的身边围坐满了人,里面有人在抽烟,有人在灌酒,有人在玩色子,非常的乱,她第一次看到杨芸晴这个样子。她冲了上去,一把夺过杨芸晴的酒杯“别喝了,跟我走” 杨芸晴喝多了,酒兴大发“你凭什么管我,我凭什么跟你走来继续 ”

​杨芸晴拿过别人的酒杯继续喝酒,那些人看到吴宣仪也不喝酒,就把她推到旁边几个人继续一起喝着酒,吴宣仪看到这样的杨芸晴,一肚子的火,一把拉着杨芸晴的“还喝,别喝了,赶紧跟我走”,杨芸晴甩开她的手“大姐,我们在喝酒,你又不喝酒,你还不让我喝酒” 旁边的男的开口说话了“妹妹,太晚了,回家吧,这不是你该来的地儿” 吴宣仪更生气了冲着内个男的吼“我说他呢,跟你有什么关系” 男的也不说话了,杨芸晴开口了“吴宣仪,你又不喜欢我,你有什么资格管我”她继续和身边的朋友喝酒,吴宣仪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我… 如果要让你跟我走,有什么条件?”杨芸晴邪魅一笑,搂着旁边的女生 “好啊,我在喝酒,我酒没喝完怎么跟走?你把那瓶酒喝完我就跟你走”吴宣仪看着她搂别的女孩,更生气了,她可谓是滴酒不沾的人,心一狠“好”,旁边跟他一起喝酒的人都欢呼起来 “喔噢”,杨芸晴给她了一瓶啤酒“请”,吴宣仪闭着眼睛就对瓶开始吹,啤酒的感觉真不好,好苦啊!真难喝,吴宣仪皱着眉头把那瓶酒给喝完了,把酒瓶把桌子上一撇,狠狠地看着杨芸晴“跟我走吧!”

“啪啪啪”​杨芸晴鼓着掌“朋友们,我走了”吴宣仪拽着杨芸晴就出去了,刚刚吴宣仪喝的特别猛,出来以后酒劲上头,脚上跟踩棉花一样,走路都开始飘了,她把杨芸晴带到路边做了下来,借着酒劲“杨芸晴,胆肥了还去喝酒,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我们几个人全部都在找你,你呢出来花天酒地了。”杨芸晴听完吴宣仪的痛骂,自顾自的拿出一根烟,抽了起来,刚抽一口,烟就被夺过去了“又抽烟,烟有那么好抽吗?”说完吴宣仪自己狠狠地抽了一口,第一下可能抽的比较急,一小子就被呛到了,sunnee满脸担心的看着宣仪,准备把烟抢过来,可谁想到吴宣仪又抽了一口,这下sunnee一下子就懵了,吴宣仪抽完这一口,sunnee就感到异物覆了上来,宣仪对唇对上了sunnee的唇,浓浓的尼古丁的味道,吴宣仪退了下来“杨芸晴,以后再见你抽烟,见一次我亲一次”sunnee被她的举动搞得脸红,“你……” sunnee一下子就确定了她现在借着酒精处于兴奋状态“你什么你,我告诉你你早上跟我说的,我答应了” “啊?”sunnee一脸懵 “啊?什么啊!这种话我只说一遍”吴宣仪刚说完就向后倒了下去,吓得sunnee赶紧拉到怀里,吴宣仪一下子就睡了过去,sunnee看着怀里的人,“明明喝不了酒,你还要硬喝酒”微微一笑,就把吴宣仪带回家了

“你好,女朋友”​

“你好,女朋友”​

“nee,你是从那一天喜欢上我的?”​

“第一次见你的时候”​

“nee,你知道吗?我因为你失眠过三次”​

“宣,你治好了我的失眠”​

“nee,我们以后,一直在一起好不好?”​

“好啊!”​​

评论(5)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