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

奔跑吧——兄弟

奔跑吧——火箭9

大家到达了一个商场里面,准备最后的撕名牌大战



【导演】​请第三组和第四组领取上一轮获胜的线索,场馆里还有关于卧底的线索,请大家根据前三轮所给出的线索,来判断出每队的公主卧底,撕掉所有公主卧底,这公主队胜利,反之,则卧底队胜利,本轮撕名牌方式为:公主vs公主

           骑士vs骑士

           公主vs骑士,但骑士不可以vs公主

 出来​了十六个黑衣人给他们戴上眼罩,就把她们随便放到场馆里面

【导演】​请摘眼罩,撕名牌现在开始

【yamy】​哇塞,这么刺激吗?这就开始了,连铺垫都没有吗?

【杨超越】​我的天啊,我现在在哪?

【sunnee】​我觉得我们队的卧底是赖美云,我先去找超越

【张紫宁】​嗯?我现在在哪里?

【吴宣仪】​我天,太刺激了,噢耶

【孟美岐】​我天我们队太惨了,一个线索都没有,找线索,找线索

大家都在场馆里胡乱走着,找着卧底的线索,而有的人就是不一样

【吴宣仪】哇塞,这也太好看了吧!

我们宣仪刚刚路过一家服装店,走了进去,发现里头的衣服特别好看,就开始一件一件的换了起来,完全忘了自己干什么了

【吴宣仪】​能不能帮我包起来,我想买衣服

可怜我们吴总的经纪人,被叫到店里头给吴宣仪拿下去四五个购物袋,重点是还是经纪人付的钱,我们小吴总走之前说“记得找sunnee报销”说完就潇洒的离去了

【张紫宁】​嗯⊙∀⊙!肉,好吃

毕竟录了这么长时间了​,刚刚的煎饼完全没有吃饱,现在运动了一下又饿了,张紫宁找到小吃城了,进去就看到好多好吃的,点了一些小吃,就坐在凳子上静静地等待,跟小孩子一样

杨超越戴着一个黑眼镜,跟个瞎子算命一样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我分析啊, 今天晚上必定是一场腥风血雨的战斗,第一组的卧底我有预测是张紫宁,我们团里的学霸,还是音乐才女猜歌的时候怎么可能错这么多,第二组美岐肯定排除,不是老傅就是大娟,第三组不用想了就是yamy,我们组我怀疑是小七,害,今天晚上又要运动,我注定要承受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东西”

“大娟,你看我穿这个好看不?你看这些饰品好好看啊!我想买下来”

“买买买,看上啥我买啥”段总一出手就知有没有,等等大娟怎么和mimi在一块儿了?时间倒回到十五分钟前,大娟知道自己的身份,走在路上自言自语道“我们队伍现在还没有线索,应该不会怀疑到我身上,今天晚上就静观其变,大不了就把她们撕了”大娟刚走到一家服装店里,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等等”大娟特意在门口观察了一下那是啥,发现是自己熟悉的背影后就放心大胆的进去了,就是我们正儿八经的公主mimi,她正在挑衣服,听到身后有动静,赶紧转身护住自己的名牌“谁?”  “是我啊,在看什么?” mimi还是因为大娟不是自己队伍的,还是有点警惕“你别过来啊!”护住自己的名牌慢慢往后退,大娟无奈的开口“mimi,我不会撕你的,真的,要不然我把我名牌露给你” 大娟很放心的就把名牌露给了mimi,mimi也相信大娟,就让大娟陪自己挑衣服了

【赖美云】你说他们在哪呢?

【sunnee】我今天打算注意以隐藏为主,我腿不行,跑不过他们,也撕不过他们,所以我今天就是伏地晴

【傅菁】摄像哥哥你知不知道他们在哪里呀?(摄像不说话)那你在不知道紫宁在哪啊?(不说话)摄像哥哥,我要你有何用?你什么都不知道(摄像表示汗颜)

傅菁来到小吃城,正好看到了正在吃饭的紫宁,“紫宁,紫宁”,正在吃东西的紫宁一下子就被吓到了,整个人都抖了一下,转过头看过去“傅菁,你干嘛?” “紫宁,你干嘛呢?” “没看见,我吃东西着呢”傅菁往紫宁方向走过去“吃什么呢?”

 “混沌” 

“紫宁,你不担心我会撕你吗?”

 “你又不是卧底,你撕我干吗?”傅菁听完满脸震惊“你知道我们队的卧底” 紫宁看着傅菁的眼睛“不知道” “切,还以为你知道”紫宁放下勺子很严肃的看着傅菁“你想死吗?” “不想,不想,快吃吧”这位姑奶奶我们傅菁实在惹不起

专注找线索的孟美岐,一直再找线索,可是找了好几个“空”了,吐槽导演组“导演组,你们实在是太心机了”,孟美岐正在架子上扒拉扒拉,突然她看到了一个信封,“肯定还是空吧!”就随便一打开,结果发现了一个字“黄”,美岐看完满脸懵“搞啥子嘛?啥玩意?黄?什么意思?” 

【广播】Anglebaby out  Anglebaby out

【孟美岐】什么?out了

【张紫宁】什么情况?baby姐out了

【杨超越】看吧!卧底行动了

【大娟】what?怎么回事?

——————————五分钟前————————

【徐梦洁】你说我找了这么久怎么没有看到她们一个人,是不是她们都躲起来了?

徐梦洁一个人自顾自的说着走着,突然她看到了一个人,“咦?baby姐”彩虹激动的跑过去“哇,我终于看到你们了我刚刚一路过来都没有看到人” baby有一点警惕“彩虹,你是不是卧底?”彩虹一脸认真一本正经 “我不是,不想你来试试”彩虹转过去,主动的把名牌露给baby,baby摸了摸彩虹的名牌“好,我相信你” “嗯,走吧,那咱们一起去找线索吧” 

“好” 突然“唰”的一声,baby的名牌就被彩虹撕下来了,baby一脸正经的看这彩虹“徐梦洁,你!” ,彩虹满脸抱歉“baby姐,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这是为了游戏” 

【广播】Aenglbaby  out

【baby】彩虹,你……

【徐梦洁】baby姐,对不起,对不起

徐梦洁目送这baby离开,就转身给导演说道“导演,我现在行使权力” 

录节目之前

【导演】彩虹,你说我们这期的卧底

【徐梦洁】卧底,这么刺激啊?那我需要干些什么?

【导演】一共有四个卧底,你们是一个队伍的,你们分别混在各自队伍里头,为了不让他们获得胜利,你们需要进行干扰和阻挠,在终极环节你们成功撕掉第一个人的时候可以获得一个权利

现在

【导演】你可以选择,你可以自己写一个线索进行干扰他们,我们将投放到场馆里

【徐梦洁】那导演现在都有什么线索,是都对我有害的

【导演】现在已经有人发现了你们的应援色

【徐梦洁】应援色我的妈呀!那还玩什么,那不一下就看出来了

彩虹在纸上写了“紫”对着镜头说“团里应援色是紫色的人,对不起了”

彩虹写完之后就离开了,而这一切都被刚刚一直伏地的杨芸晴尽收眼底

【sunnee】我的天啊!彩虹是卧底,妈呀!太恐怖了,我觉得我现在要去我信任的人

——————————————————————

【张紫宁】菁,你刚听见了吗?

【傅菁】没聋听见了

【张紫宁】那我们队现在就剩下赫哥彩虹

【傅菁】没事儿,我保护你呀!

【张紫宁】嘿嘿,你就不怕我是卧底吗?

【傅菁】是卧底如何不是卧底又如何,反正我都是你的

傅直男说起情话来把我们的崽崽宁撩得一阵儿的

————————————————————————

【孟美岐】我天啊!这么快就out了,赶紧找线索找线索,岐岐疯狂找线索中

【yamy】Ay ~怎么这么快就有人淘汰了?我们队的人呢?我现在很没有安全感,我要去找我们队友

花栗鼠疯狂找线索ing,刚刚小七也找到好多个空“节目组,你们太会搞了” 小七找了找去都没有找到一个有用的线索,突然他在一个高高的书架上找到了一个“诶,这上面有一个”小七象征性地够了一下,发现身高问题还是够不到,“节目组,你们是故意的吗?”小七正准备想办法把内个够下来,结果就看到了一个人

“哎!哎,这是谁?”我们吴总终于从服装店下来了,小七一下子警惕的护住自己的名牌“宣仪,你干嘛?”毕竟自己是知道一些线索的,“不干嘛?你这么紧张干什么?我又不是卧底”,小七突然想到什么“宣仪,我这边发现了一个线索,但是我个子的原因够不到,这样你去把它够下来,咱们这个线索共享怎么样?”

宣仪想了想“你不会是为了撕我名牌吧”

【赖美云】“不会这样我走到那边离你远远的,你够下来我再过来“

小七往另一边走过去,宣仪垫着脚尝试够了一下,就把那个信封够了下来,“导演组,你们确定这样不是为了欺负小七?”

宣仪打开信封,看到里面的内容后,瞳孔都放大了,“我靠……靠一会儿柜子”

小七看着这个表情一下子就慌了,“不会是空的吧?”接过宣仪手上的线索看了之后,上面正是刚刚彩虹写的假线索“紫”

【吴宣仪】“紫?代表什么?”

【赖美云】我觉得就是应援色,卧底在咱们团里

【吴宣仪】紫色,那不就是美岐,超越,mimi

【赖美云】我觉得mimi不太可能,美岐和超越两个人嫌疑比较大

【吴宣仪】那咱们先分开

【赖美云】好,拜拜

杨超越还在乱走着,都不知道自己已经被人怀疑了“我跟你说这个游戏主要就是找线索慢慢玩,然后卧底撕名牌,让他们暴露出来,咱们再去撕他”

杨超越乱走着就看到了找队友的sunnee“sunnee,sunnee,这边”,sunnee终于看见了自家队友,心情特别激动

【sunnee】超越,我跟你说我知道baby姐是被谁撕的

【杨超越】谁啊?

【sunnee】彩虹,我亲眼看见彩虹把baby姐撕了,彩虹就是他们的卧底

【杨超越】真的假的

【sunnee】你看我都告诉你了,你觉得会是假的吗?

【杨超越】那咱们一起行动吧!

【sunnee】好

————————————————————————

【广播】邓超  out 邓超 out

【吴宣仪】怎么回事?超哥out了

【赖美云】怎么有out一个,什么情况?

【sunnee】你看我不是卧底吧!

【傅菁】嗯?啥情况?卧底这么强吗?超哥都out了

————————————————————————

超哥本来正在找线索,结果碰到的找自家队友的yamy,yamy一眼就看见了超哥“超哥,我终于找到你们了” “你有没有找到什么线索?”  “没有” “那咱们一起找吧!” “好”  “撕”一声,超哥也被yamy偷袭了,“超哥,对不起了,sorry啊!” 

【广播】邓超out,邓超out

【邓超】怪我太相信你们了

yamy赶紧离开案发现场,跑到另外一边,结果跑的时候,正好碰到了吴宣仪“宣仪,宣仪,我终于找到你们了” 宣仪看yamy跑过来,赶紧问“怎么回事,超哥怎么会被淘汰了?”郭鸭鸭上线“我也不知道,我刚刚正找线索呢!就听到超哥out,我就赶紧出来,结果就碰见了你”  

“鸭队,我刚刚和小七找到了一个线索,信封里写的的是紫,我们怀疑是应援色”

“如果是颜色的话,那咱们就周三了,所以那就是……”yamy还没说完就被宣仪拉住了,宣仪摇了摇头,yamy向后面看正好看到了超越和sunnee走过来“哎哟,你们干嘛?”

宣仪和yamy护着自己的名牌往后退“哎呀,哎呀,我们没干嘛”鉴于刚刚知道了关于应援色的线索,所以还是很防备超越的

宣仪看着sunnee和超越待在一起,还是很担心的“sunnee,过来”

【sunnee】嗯?

【杨超越】宣仪,你这么抢sunnee,她可是我们队的

【吴宣仪】那又怎么样?那他还是我的呢

【sunnee】我现在这么抢手吗?

【吴宣仪】所以杨芸晴你过不过来?

sunnee看媳妇发话了,摊了摊的手就走到吴宣仪面前“嘿嘿嘿,我过来了”,杨超越看着见色忘友的队友“杨芸晴,你,老鸭咋们走吧!”yamy也实在不想当电灯泡和杨超越走了,顺便想验证一下杨超越是不是卧底“好”

吴宣仪拉着sunnee就走了“sunnee,我和小七刚才发现了一个线索,也和yamy说过了,我们发现一个信封里头写着关于应援色的线索”

【sunnee】什么啊?正好我也有话说

【吴宣仪】我和小七发现你信封里写的是紫色

sunnee听到后整个人都不好了“那所以是美岐,超越和mimi”

【吴宣仪】现在我们还不知道是谁?大家都还是小心一点好,你刚刚要说什么? 

【sunnee】我亲眼看见彩虹把baby撕了

【吴宣仪】彩虹?撕了baby姐

【sunnee】对,我亲眼看见的,所以一定要小心彩虹

【吴宣仪】好,我知道了,你怎么不担心我是卧底呀?

【sunnee】切,你要是卧底我一眼就看出来了

【吴宣仪】这么厉害,对啊!

【广播】郑恺out,郑恺out

【吴宣仪】什么情况?

【孟美岐】恺哥out了,那我们组没骑士了

【段奥娟】这么凯哥也out了,这卧底也太强了吧!

yamy和超越两个人相互看着“这?这不太好吧,小老弟”

评论(5)

热度(1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